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21 12:05:26| 人氣1,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哈超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找子桓這個人
仔細想想記得他比我大

姓氏林
結果昨天加入一個也叫子桓的
但是姓氏高
他說對我沒印象
可是真的住北屯區手有刀疤
我跟他說我以前叫茄子
他就把我刪除了

我念佛的時候
感應到我跟子桓~或者陌生人
一個鷹架工~在我親戚家門口摟摟抱抱~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很努力的觀想會怎麼樣
最後觀想佛菩薩的時候

居然一直有色鬼干擾~

很可怕~

所以我現在想想到底要怎麼樣?



自言自語的說
放棄吧~
我只是小說寫太入迷而已

如果那天在警局的事情是真的~
就是還沒有遇到而已~
我想報警~看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但是也不一定會....
此分類上一篇:奇怪的愛情3C效應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