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8 16:55:11| 人氣2,6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只是一點小事,別人發脾氣怪你不懂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們生氣父母
不去生氣男友
也有的時候我們生氣交情5年10年以上的好同學好同事
卻不生氣才剛剛認識你就灌輸你奇怪觀念跟講壞話的男朋友女朋友

言語霸凌!
科技的發達!

越是容易得逞!
可是如何去避免?
首先要保護自己!
永遠留給罪犯一個面子跟一個誘惑!
哪怕他要殺你砍你掐你變態你的前一刻!
都能夠避免受傷跟創傷!

生性文靜跟清寒家庭的男生女生
小時候都有被欺負毆打霸凌的經驗
請大家不要再外流影片去做宣傳
拒絕霸凌!應該不是讓港片繼續流傳下去!
不是繼續把酒店跟援交當作跳板!

我認為一個COSPLAY的女孩
跟一個拍性感照片的業餘小模
都比你下海賺得多還夠安全!

大家未來有什麼關於愛情的問題
還有關於旅拍注意事項!
跟一些藝術創意的生活題材歡迎討論
我決定打開我的留言版!

歡迎大家以歌會友

歡迎每位網友以美食會友
我十分推薦素食!

千萬不要嗜肉如命

也千萬不要被欺負了懷恨在心
忠實讀者都應該知道我的心歷路程
我這個版面從我國中經營到現在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長大了!

也是一個有點古怪脾氣的女生!
我只能說是你們太不夠了解我!
我已經過了交友年齡!
目前!也沒有交男友的打算!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幸福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戒菸成功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讓大話變成實話

幸福 無所不在
只要你願意

永遠攜伴你的
絕對不是空虛與寂寞

只要你努力付出
永遠都有活著的存在感

只是要在對的事情對的人
對的方向,千萬不要走火入魔!

也千萬不要咄咄逼人,想不開!
明天會更好,世界還很美!
走!我們偶而出去散心!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無糖。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當時我沒有選擇跟你在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乾旱快念噶瑪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