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1 19:14:53| 人氣1,9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謊與任性其實都讓你更無法認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其讓你這樣任性
不如學會讓自己別讓人動怒
老是威脅自己的粉絲會讓你傻眼



其實這樣跟一個炫耀化妝後很正的女生有什麼兩樣
其實這樣跟一個男友乾妹很多有什麼兩樣
你還不是沒有面對現實 真正厲害的人 也不會突然發現我的出沒
我又不是住在好萊烏附近 我又不是有寶萊烏的唱喉
何況我在檢討自己的時候 莫名其妙習慣公開化
只是因為我喜歡寫文章 你就跟著起鬨 然後把我貶低
你認為靠文字吃飯都是軟飯 那有些人結婚後小孩不好好教還抽菸喝酒做少奶奶白日夢
那有些人紅了以後就忘記誰捧紅你的 有了別人的傷心訴苦候你就以為是把柄
跟你們說清楚了 其實沒有這種事情 不但是我太任性太固執 也是當時我不夠認命



所以我學會了不再說謊



所以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你不必破壞跟羨慕 試圖代替我或毀滅我
你只要乖乖就範 徐若瑄在一部日劇講過 原來真正幸福的女人 都是傻女人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9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同班同學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另外一個我
此分類上一篇:當人家說很忙的時候地暗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