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8 22:54:57| 人氣2,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知道了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喔
原來是我的幻覺
根本沒有怎麼樣啊
所以我是白癡囉

太棒了

總之今天父親節我彈了鋼琴
可是非常爛 我爸卻睡著
我媽說不錯 結果KOBE來台
結果我修圖技術好差
我爸要投資我了
萬歲 這是秘密

希望可以一個月至少三萬到五萬
現在可以挖CASE了 太開心了
加油 我可以的

這個月沒有八關齋戒
希望星期二可以再去佛堂
下半年開始努力考證照
我目標是什麼都考
因為未來才有多一點出路
因為其實都有興趣
行行出狀元
我再也不要什麼都只會一點點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6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美人魚,七十九年次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的社會價值觀偏差
此分類上一篇: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扯的事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