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1 22:48:48| 人氣1,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看海濤法師佛經,治療好我的情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生活圈複雜
與家裡鬧了將近五年的家庭革命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屋頂都快要被掀起來了
都要把戶頭遷出去了
連一家之主的父親也掉下眼淚
我當時總是覺得我要男人我要戀愛
我跟家人格格不入 他們太單純了
自己傻傻的 被姊妹跟男人騙
笨笨的 被老闆同事路人甲笑


今年羊年
我終於開竅了
一時之間
看開自己的生活太濫情太糜爛太落寞太風塵

家裡其實是佛教家庭
可是人家都因為我的反骨行為覺得我家學佛學假的
其實家人很丟臉 卻因為愛我忍耐下來
我依然想去哪裡就花大筆錢 直接不吭聲

現在追尋小時候看過幾次佛經講座的海濤法師
雖然對佛法不精湛 不明白
也偶而吃放便素食
也常常愛拍性感照
喜歡批評人忌妒人花大錢畫濃妝
是非常普通的女生
雖然沒有網路美女有錢跟知名度
但是愛炫耀的程度甚至超越他們

於是我決心改變
一點一滴
從戒菸開始
從早起開始
從不批評人開始
從不諂媚別人開始
從穿著樸實開始
從素顏開始
從不吃蔥蒜開始
從偶而拜佛念佛開始

聽海濤法師講經
去了他的道場
最後沒想到
我居然情傷好了
多年來
十幾年來的眷戀跟執著
我只花了兩個月的學佛時間
忘記了愛情的傷痕苦恨

所以大家可以追尋宗教信仰
來治癒你的情傷 
我非常鼓勵我的忠實讀者 雖然你們都沒有留言 但是我希望你們能留言給我互動一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人魚,七十九年次 |
此分類下一篇:賴正雄!
此分類上一篇:我對不起我的真愛跟家人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