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1 16:00:07| 人氣2,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不起我的真愛跟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當年媽咪跟我一樣年輕的時候 我也是肚子裡面的胎兒
他們夫妻倆期待我出生 因為我是他們共組家庭的愛情結晶
我出生 我是個老是被帶到亞哥花園的巨嬰 因為愛我 養很肥
國小我調皮搗蛋 因為我要買什麼什麼都有 所以常常任性鬧脾氣
爸爸說東我就走西 掐倒東西 割破鈔票 摔壞碗盤 上幼稚園國小遲到 吃飯慢吞吞 吃最後一名 一直吃零食 一直蛀牙
國中叛逆期 開始搞怪 學社會新聞不良少女 開始搞怪
打架鬧事罵髒話搞自殺活動樣樣來 罵老師 翻桌 欺負弟弟妹妹
跟媽媽吵架 滿臉青春痘 但是媽咪跟爹低還是很疼我 把我養的胖胖的
高中的時候 因為班上女生都比較有錢漂亮 我開始搞怪
自卑的我一直不敢把頭髮流長 一直被同學陷害幫忙寫美術作業
老師討厭我 覺得我是一個驕傲的女高中生 最後被迫退學辦休學
最後因為不明白可以轉學考就好了 我居然重讀當了夜校生
當了夜校生的我 當年16歲 開始成為很壞的中輟生
我的兒時玩伴都是不良少年不良少女 我在班上常常嘲笑同學
還是十分驕傲 最後學會抽菸 偷偷抽菸 偷偷翹課 偷偷去夜店
最後高中重讀畢業完我已經19歲了 去參加旅拍拍了一堆醜照
最後19歲初戀失戀那年我每天都把家裡當賓館一直出去花家理財產 最後居然身體不好了 常常讓很愛我的爸媽擔心
常常煮很豐盛的晚餐早餐中餐給我吃 跟國中每天幫我送不同口味菜色便當一樣
20歲出社會 我開始私奔 跟男朋友一搬出去就五年 翹家N次
最後流下長大的弟妹恨我 傷心又年邁已長的父母皺紋與流淚

我才知道我當了24年的不孝女
談過三段失敗的戀愛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在KTV唱只怕想家會哭出來
因為我當時真的只怕想家
我其實好愛我的家
今年羊年我長大了 我告訴我自己
曾經做了好多傷害真心愛我的人的事情
我錯過了他們的真愛
我迷失了方向
我在花花世界受到誘惑
我丟棄他們的真心
我遭受到現世報

我雖然受傷 也讓真心愛我的人創傷

所以我發誓 我要重新再來
好好愛現在還留在我身邊的家人跟朋友

我愛你 爸爸
我愛你 媽媽
我愛你 妹妹
我愛你 弟弟
我愛你 叔叔
我愛你 姑姑
我愛你 阿姨
我愛你 表姐
我愛你 表哥
我愛你 表弟
我愛你 堂弟
我愛你 堂妹
我愛你 外婆
我愛你 外公
我愛你 爺爺
我愛你 奶奶
我愛你 嬸嬸
我愛你 姪女

我愛你 學生時代的好同學好朋友
我愛你 出社會同事好朋友
我愛你 住院病友好朋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美人魚,七十九年次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看海濤法師佛經,治療好我的情傷。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得到幸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