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04:08:40| 人氣1,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第一篇:滿十八歲的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題: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

第一篇:滿十八歲的生日快樂

「藍莓丸!」
子桓朝著我這邊大叫道

這時已經晚間七點
晚上的星星今天特別耀眼
我跟小時候一樣自己又去打擾子桓家
然而我很興奮
因為知道今天他會自己做蛋糕給我
老是塞甜點給我
我知道子桓做的點心蛋糕最好吃

「子桓子桓........」
我奔跑過去

我看到了藍莓口味的蛋糕
為什麼子桓會會叫我藍莓丸
因為我非常喜歡吃藍莓

是一層層的千層派藍莓蛋糕

「生日快樂」
他說

「生日快樂」
我說

因為我們是同月同日生

都是巨蟹座
七月八日
他今年十九歲了
去年我十七歲的時候
他滿十八歲我們每年都一起過生日

那年夏天
我準備給子桓的禮物
是自己縫的牛仔外套

我們說好的
要每天相親相愛

那天的星星十分閃耀
因為我們決定當青梅竹馬這麼多年
決定在一起了
雖然子桓早就有初戀情人了
但是初戀情人早就已經過世了
因為癌症

於是我當了他的第二個情人
生日那天也是我們的定情日

決定每天都要辦花招來找子桓了
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
我覺得談戀愛就是要愛漂亮

而且要貼心天天給他小小的驚喜
我想這樣子桓就永遠不會忘記我了吧

「明天幫你染頭髮」
子桓笑笑地說
露出他燦爛的笑容
十分有朝氣的黑麥肌
他頂著一頭黑髮跟肌膚
在黑夜裡
靠著他家門口的夜燈
還是可以看到他裂口笑

我笑得很幸福
因為他上一秒才對我說
「藍莓丸!當我的情人吧!」

我跟他說
「那我要染藍莓的顏色」

我們一起吃蛋糕
玩仙女棒跟煙火

他今年送我的禮物
居然是我最想要的娃娃鞋耶

好幸福
好開心

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

前提重點:
子桓跟藍莓丸是從小就是青梅竹馬
是同個幼稚園的青梅竹馬
最後子桓因為當了流氓
因為一場槍殺案過世了
故事結構是在說子桓與藍莓丸的戀愛動人故事

【請繼續期待下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