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04 04:07:54| 人氣3,8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內容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故事純屬虛構》
標題:我跟子桓之間的小惡夢 (內容介紹)

我們本來是找朋友的時候
從小是鄰居認識的
但是他不是我的鄰居

是我親戚家的鄰居
從小他五個哥哥都會幫我們拍照

他很喜歡我 我們很熟悉
我對他也是愛不釋手的家人感覺
我覺得她很浪漫

有一次在學校很想他
就打電話 他馬上就過來買我最喜歡吃的宵夜

我們一見面就摟摟抱抱
非常的親密

我們十分不熟悉內心的感受
但是又如此的靠近

說起我們的故事
每次他都說藍莓丸過來讓我抱一下
我的心情都害羞的好雀躍

抱在一起的感覺就好像棉被暖活
就像合而為一的感受

如此的盼望 能夠永遠有個續章
結果我們的故事就在我19歲的那年結束了

我愛他 他愛我 他是我永遠最難忘的情人

《本故事純屬虛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