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02:55:00 | 人氣1,4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宅宅電影日報告☆我是借物宅女溫妙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看的電影大概都記不住了
差不多記得
姐妹淘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
就是姐妹之間迷惘的
從小迷惘的父親的影子
長大之後發現那些真的是傷害
然而認知多一點以後
成為了陰影 也於事無補
然而唯一改變的就是自己的成長
還有自己努力給大家看到的成就

變形金剛三
我只覺得
女主角的口紅都沒有掉色
OH MY

大樓倒的時候也是
高跟鞋似乎還穿的很穩
難怪可以當女主角

昨天看了借物少女
我覺得男主角好帥喔
可是我想說的事情
我也像借物少女
跟人家借了那麼多錢
但是無所謂的

這幾天都在等消息
希望可以好過

我是戒慾美女曾子英

很多事情都出自於自己的心情
最後能夠陪著你的人不多
往往就是家人
還有能夠陪你走到最後的情人
朋友唱歌快樂

我希望這一切都可以度過
讓我熬過去吧
爸媽
不要讓爸媽看扁我了
曾子英
是有進步空間的

功夫夢也是演一個
被欺負的小孩
我看到GAGA特輯
他以前也被欺負過
我覺得
那些人都好可惡
就好像今天聊到JK羅琳
他當初出版哈利的時候也沒人想幫他出版
現在紅的可以
你們這種會狗眼看人低的人
不但得不到別人的原諒
面對你自己的現實
你沒有不對
但是唯一不對勁的事情是
你玩完了

總有一天你會發現
SORRY
YOU ARE LATE

我的星光選拔我沒去耶
雖然我收到通知
下次吧
上次用混音軟體做了一首歌
結果比賽差一秒截止了
都怪我在想副歌

快點GO
財神爺眷顧我一下吧
讓我把債務還清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溫妙麗的電影書籍心得感想區 |
此分類下一篇:☆NOW AND THEN☆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