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01:20:00 | 人氣1,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板橋外拍 捕捉PERFUME! (19歲曾曾 Lollip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ziingri1990/107/1113473715.jpg_###}

這是我第五次外拍的照片
一樣是在北部
辛苦的攝影師都要陪我曬太陽 帶我去好地點

辛苦囉!

我比較高興的是這一組的點點照片
讓我看起來胸有成竹 嘻嘻

我記得我沒流什麼汗
我對紫外線已經成為朋友
似乎活在唐朝的我 每張都有小貴妃剛吃完一整菜籃的荔枝效果

減肥加油.
表情滿分.

是口號嗎?



穿上高校制服的我彷彿回到15.16歲的年紀
不過臉上的笑紋 還是敵不過已經19的事實 OH MY GOODNESS



總之 第一次跟第四次的 請稍等吧 自己 那是路易斯一世攝影師拍的
然後我不知道 我好像快要... 我想當天山童姥 沒有啦 嘻嘻






今天開始上課第二天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認為 我還是太脆弱
雖然我目前還是很肥 死肥子! 好想罵髒話嗎? 不是...

能不能讓我在快樂起來
我總是一點力氣都不再有
時間一直走
還有沒趣看到張懸的演唱會說 可惜


今天沒有下大雨 好顯 上課我還穿夾腳 麻哈哈因為SHOES髒掉了 DAMN!
這兩天一下課都沒坐到回家的車 好白木 吃木耳

沒有找到新工作 好白吃 不知道在白吃什麼 不過既然開始上課了
還是去一中找吧 我對報紙已經放棄了 在不行真的要下海做半套賣淫了

才怪...




可憐的我 昨天看了柯夢波丹 真是有夠好看 這期封面還是KATY PERRY超級辣妹
為什麼呢 我好想死嗎 只是口頭禪
這暑假我印象深刻是 我看了五個展覽以上 去台北跑了五次差不多
還有19歲生日那天跑了兩間NIGHT-CLUB
這應該是可以讓我朗朗上口的事情 OH MY

SHAKIRA要出新專輯了
他跟其他女明星一樣性感
有一個新人翻唱THE TING TINGS的歌 我好像拼錯
我太久沒聽新歌了 因為FOXY很奇怪 KKBOX比無名還貴誰要辦

我只知道 我還滿傷心我自己的 一個無所是從的人
但是我還是要不斷的 you know.

不斷的.
讓他不會段掉的

"有某種電影的光彩...."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