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8 21:32:38| 人氣1,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注意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哈久違了--bf--bf!!!
boyfriend*

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承受這一切的生活
我自己也知道我這樣下去其實就結束吧
但是其實也沒有關係的喔

彷彿風塵雲霄剛走過
你片片留下一絲神色
我沾下手中的水彩畫
費神了 淚滴了

卻找不到可以跟你相依偎的機會

MORE TO LOVE LIFE

留下了一片寂靜的精采





可知道嗎?
現在我自求多福

只想要好好的跟你片片撕毀一陣寂靜

享受九天雲霄般的生活











可惜事與願違
你漸漸看不見我的笑容了





GOOD

我想要就這樣一個人靜下來
好比說你曾經留給我最美好的回音

這回億
搞不好以後從來都不會再度知道

擁抱
打破你我之間最美好的沉靜

凌晨的片刻
只想告訴你 我好想你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少女情懷幻想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酷爆了
此分類上一篇:種種印象片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