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7:17:50| 人氣1,5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退步走行在人行道左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聽著你對我朗誦的擁抱

我無可徘徊的不是你夢中眼裡的夢魘

我連做愛的時候都想要你的狂野神情

相信精神出軌都不是肉體出軌的藉口

知道此時此刻我最渴望擁有你的全部

你的一切 加上你的味道

加上你的口音 加上你的笑容

通通讓我擁有吧

 

 

 

 

 

 

嗨 每次我都這樣輕輕打招呼

我相信沒有多少人相信我最後的擁抱

是不是給了你 你是否給了我承諾

我為了你付出的成全 你是否能感受到

五位雜層不是我對你的明白

而是我突然發現我無法了嗎

 

 

 

 

 

 

耶斯 每天都是情人果的一天

愛你喔

我最喜歡你了ㄋㄟ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突然想起我爸媽

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難過我的事情

我又逃家了

 

怎麼辦

怎麼會這樣子

我希望他們不要擔心我

好不好

 

拜託你們喔

你們一定要長命百歲

等我成功好不好

我愛你爸媽弟妹

我愛你們

我好愛你們

 

 

 

 

雄哥跟朋友們

我想對你們說

我生病反反覆覆抽煙

是我的錯

可是我真的不願意沉輪

我也不願意輪迴

我想我的世界之所以完美無缺

都是因為有你們無所不在

我愛你們沒有勝過這世界

就是在開玩笑了唄

 

 

 

我願意

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開口

我願意這樣做

不是因為我是故意的喔

偷偷表白 黃先生好帥喔

 

 

 

如果我去天堂 最美的不是這裡了話

人生就沒有什麼造化了

我偷偷跟你們說

 

我很好

我很努力

我要把握

我要抓住全部的你們

 

 

 

 

LOVE

 

 

 

 

 

WAIT

 

 

 

 

 

 

 

 

MORE AND MORE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5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胡思亂想的成分最多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幾月幾號我洗耳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