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2 23:28:29| 人氣1,6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內為什麼這麼爆炸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交往兩年 媽媽說不離開他就不要回家
他說他給我吃這麼多苦 為什麼要這樣
我每次都吵著要回家 因為我受不了窮困的日子嗎?

兩個人在一起好甜蜜 工作運一點都不順利
存錢存到哪裡去 房東都氣死我們了
一點都不用擔心 因為我們都有付壓金
最可怕的是最慷慨的房東 總是咄咄逼人的

但是生活我總是說有太多不美好
仔細想想其實都是美好的生活

張羅我們生活吃吃喝喝玩樂的金錢
我們自己HOLD的住就好了

OMG 重點是這樣的生活會維持多久呢?



我一直都在想轉變的方法
我一直都在想說呢!!!!

可是幾乎都沒有什麼辦法~~~
我想了又想 想了好多方法
也許腦袋只有做白日夢的時候最厲害而以

我自己很開心有這樣的日子
但是我無法再說明的更多了

我想日子完美
都在於一個人兩個人的做法跟想法

追求完美如果太累
那就追求平靜吧

這樣至少可以平安做人
是不是呢?






 




 












































 




























 





















 









我愛你 你愛我
是不是美夢而已

說謊 對誰都有利益
但是我要的不是那樣的愛情

我要的是更好的生活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6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購物清單AND慾望城市我來囉♥
此分類上一篇:我幻想的車輪餅口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