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05:16:33| 人氣2,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流浪兒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天了
有家可以回
要打算好好辦理了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工作了嗎?

才怪 事情是很糟糕的
求租求不太到
現在誰有知道日租套房
只要是在價位500以下都可以
很爛也沒關係 因為只是短暫住而以
知道的人告訴我喔

為什麼我每次欣賞的人
都是一些後來發現他是現實的人
雖然我很愛問問題打廣告
但是很多人還不是都是這樣嗎
為什麼你要CARE這麼多呢
就是因為不想跟我做朋友才會這樣
但是我已經懶的煩惱這種鳥蛋事情
明天可能去用事情
但是現在這種狀況下我們也可以很好
只是農曆七月老是在外遊蕩真的很不好
普度快到了 好想吃家常菜烤香腸之類的
MY GOD

 

要發現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但是流浪的生活也沒有什麼不妥
只是會居無定所而已
但是我還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不開心
今天倒楣 車子還被拖吊罰了800
真是的 昨天旅館旁邊是酒店沒有注意到
半夜吵死了 誇張死了

有人有不要的手機可以賣我嗎?

有了話請留言給我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本生意賣太久了
此分類上一篇:財神爺降臨囉♥ 離上次又多久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