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3 00:36:40| 人氣2,0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來話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今天莫名的跟老媽聯絡到
私奔的第九天 我老實說我不是又在搞失蹤了
結果來到這邊很多工作機會都沒有辦法做
沒有好好的出去兜兜風 沒有辦法

我發現錢真的是萬能的
有錢你就是順風耳千里眼了

omg

重點我自己也睡不著
其實我也很喜歡在北部的日子
可是兩個人吃自己又濫濫的
覺得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覺得我戒煙好了

回家自己就像傻瓜一樣
很多沒有辦法的自由
我很愛很愛我的家人跟男朋友

最近跟老友聯繫到
還是平淡無奇的人生

我總是幻想我可以有大錢被我撿到
或是我在想我中頭講要怎樣才不會被搶劫

常常一心慌
我就這樣做白日夢

至於字眼打的太長的
我自己也不是非常了解

有時候好悶 
我都沒有好好做自己的決定
我覺得我太傻氣了

靠自己好好賺錢 可以嗎?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0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奇異記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夢寐的結尾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世界的我心滿意足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