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7 18:30:44| 人氣3,9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拍模式分享----如何自己也當小攝影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很幼齒吧

這是我18歲快滿19歲拍的

我現在變老了而且變很肥

 

守則是什麼

就是不要害怕鏡頭

最好會聽快門的聲音

 

 

 

變很老吧?

 

所以我這禮拜都在減肥

不過我只是吃的比平常少

平常因為變胖 所以吃很多很多

加上我自己精神狀況又不好

 

現在有消息了

萬歲 希望成功

 

OMG 千萬不要再浪費錢

 

如果當小小攝影師

就是要懂得欣賞MODEL的最美角度

 

配合燈光背景特效表情姿勢

角度很重要

 

最重要要有自信的招牌動作

主要就是玩玩玩

 

紀念紀念

 

 

然後拍出好照片了話

我給大家看我拍我男朋友的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LOOK THIS★




抓出模特兒最好看的表情

靠特效或是角度燈光

這個背景是廢墟

很好看吧

 

希望大家喜歡喔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3,98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試玩虛擬人生單機遊戲心得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諾滿滿的四月份的目標期許大噴張

ivy

會不會太養眼了呀?
會流鼻血的啦~
2012-03-27 20:19: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