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03:03:29| 人氣3,0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滿滿的四月份的目標期許大噴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個幾天就是四月了
sorry 最近趕不上文章進度
我想明天會正式去上班
暫時性的 但是也得先飽足荷包
才有計畫性可言

四月的計畫當然是工作穩定
跟瘦身成功囉
至於我執行一週的四角怪減肥法
目前不知道戰績如何
這幾天有空我在去量體重
好好讓 自己知道有沒有進步

有些話題可能暫時無法完成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做的到的

然後把一些事情處理完畢

行政的工作的確挺適合我的
但是目前我還在摸索中
想到要找家裡附近的會比較好一點

這樣不但可以省油錢
所以我會先打零工到下個月初
然後開始作家裡附近的工作
等我覺得我存到有兩萬的時候
我會開始去做行政的工作

我希望我自己說到做到

乖乖的當個小主婦
乖乖的不要老是被唸

讓爸爸媽媽開心
希望你們身體健康

我自己好好處理吧

我可以的

慾望大概也只有這樣子吧

good good

霹靂小炫風這個卡通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看了格列佛遊記
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我希望我四月是順利的一個月
畢竟那個月我跟男朋友有太多電影想看了

OMG

所以祝福我順利吧


所以我分出了四大訂定目標

工作穩定 金錢存定 
減肥成定 爸媽開心定

good good

但是我真的煙要抽少一點了

天哪

我真是糟糕傻子 

加油囉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3,04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外拍模式分享----如何自己也當小攝影師?
此分類上一篇:驅寒守則默默穿搭法

ivy
是呀
先賺飽飽再說呢
沒錢什麼都做不了呀
加油哦~
2012-03-24 12:03:1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