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1 06:41:21| 人氣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群體上街趴在街道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一起掙扎的邊緣最後
你碰觸的危險性質
表面上是刺激的
其實你如果跌入的太深
你的罪惡很深 你的報應會很多

所以我認為 我幻想的美好事情或是可怕的事故
自己如果能夠真的再度成真
掌握那些最上道的最新news

你會是最優勢的人

我不能在一直尼古丁下去了
著魔了

OMG

我最需要的是休息片刻嗎

不是
是努力在多一點

我期待那些擦身而過的
只要我感興趣了
我要
通通上線

good good

最希望的是
成為人上人

great

我愛關於我剩餘的片段
期待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小專題作家 |
此分類下一篇:*熊熊寶貝生日快樂頌*
此分類上一篇:神鬼玩家---------精神病人省思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