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1 19:42:40| 人氣2,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奧納多最新真人真事詮釋電影----------強●艾德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看了這部電影

我那時候去看了評語很多人說很悶但是值得一看

我是覺得沒有很悶 首先就覺得他是個很敢說話但是很靦腆的男人

對自己看中的人 一直重用到底

重點是效忠他的人 都是他愛的人

我覺得這點很令人感動

他對他自己FBI的政策很多 別人不敢提出來的觀點

他全部因為他有能力或辯白所以得到了很多勢力

 

感情戲的部份 他是一個害羞又有點內向的男人

在處理公事的時候 他就是一個精明且做法周到的男人

我想這都是讓很多人崇拜的理由

 

指紋辨識跟FBI辦案能力之所以存在

都是因為艾德格去推翻的

最後胡佛先生 也就是艾德格過世了

真的很令人難過

 

很偉大的除了那個秘書小姐跟他的左右手

他所信任的人

再來就是他媽媽一直都給他很正確的觀念

要他堅強 要他有信心

他之所以可以這麼成功

可以說除了他自己的能力以外還有身邊人的守護著他

 

我覺得很好看喔

李奧納多的電影都非常好看

我非常的喜歡李奧納多

 

最後李奧納多跟他自己的左右手產生了男男戀情誼

也許兩個男人太過互相欣賞又朝夕相處

所以產生了曖昧的友情

當初他年輕喜歡上的祕書小姐

因為說不想結婚結果從年輕當他的祕書當到老

 

結果他的辦案能力是確實的

雖然他把自己神化了

參雜一些小謊言立功

但是確實的是他在FBI是個重要的角色

不過他的個人檔案始終是謎

這讓我好好奇

真想知道這麼有領導能力的人

當局長這麼久的人 當了48年經歷換過八個總統

到底有什麼機密

 

這是很讓大家百思莫解的疑問

但是就算多麼令人匪夷所思

他還是的確讓人有所敬佩的

 

 

 

他就是強˙艾德格

一個聰明且有頭腦的人

我覺得他的領導能力是可以讓我們學習的

雖然我男朋友覺得他有很多怪癖

但是我覺得還是滿好看的

 

 

 

大家如果還在想這部片好不好看

真的可以去看看這真人真事改編的好故事

會發現愛真的很重要

他是支撐每個人一輩子到老的精神支柱

 

我看完以後覺得也要讓我爸媽太老前

看到我的一點成功

這樣顯得我不會太失敗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觀念一開始是被拒絕的

但是你不斷的去證明 只要不是傷風敗俗

有一天都會被讚賞 被社會取用 被認可

好名聲會散撥出去的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電視電腦電電你 |
此分類下一篇:好哥哥推薦:魏如萱的瘋狂隕石♥
此分類上一篇:劈腿排行榜------新歡與舊情人DN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