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8 23:23:32| 人氣8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省點花花點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思議
明天就是二月最後一天了
看來我不能買任何東西了
我看我真的要減肥了

少吃一點不是比較省嗎?
而且還可以減肥*

接下來的資金還有租金
重點是有工作快點明天趕緊去面試吧
GO GO GO
這附近的沒鳥我 OMG

人煙稀少的關係吧
所以這是沒辦法的問題

這幾天都在迪士尼
真的好喜歡看寇弟查克跟我愛夏莉

真是太可愛了
今天還看了蠟筆小新跟我們這一家的
電影版 超級好看的耶

需要作一個聽話的人
我算塔羅我最近是爆紅還是爆黑
結果是平平淡淡
很好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good

我要加油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8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神分裂症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愚蠢的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短時間魔鬼訓練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