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05:41:53| 人氣1,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娃娃音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輩子都在比較了話

你不會比較好過的

 

 

 

耶斯 今天可以見到白天了

沒有辦法好好的寫漂亮文章

因為內涵還不夠

很多太多要改變的壞習慣

很多太多在心理沉澱的壞消息

 

不管是朋友

現在也忘的慢

照片感受到的回憶

誰知道拍張照得到也是廉價的身段

 

也許是我做的不夠好

那段遊玩的時光我早已經不太記得

身邊的恩惠 身邊的感情

早就不太記得

 

被醫藥吞食的末片端

似乎大腦已經退化到不太知道了

自己這樣做是否對不對

也早該知道自己到這個年紀

應該是有所為的賺錢養家有秩序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不夠灑脫 也不夠能幹

我想說 我的失敗來自於自己的碴

那些可笑的問候都已經可以結束

 

最該珍惜是支持到現在的人

也許失望了

也許不曾仔細愛過

我該知道守候一輩子

只要多少汗水跟心血

 

如果現在知道錯了

如果現在知道沒有臉可以張揚了

就該好好的有所一番作為

 

整天說了就忘

也不是什麼好好小姐

自己長大了就該知道

很多事情要好好負責

陪伴該陪伴的人

一起走過屬於自己的人生

 

道理說多了都是沒有用了

因為都沒有做到

說在多都是沒有用的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

知道很多事情

都是一步一腳印來

 

不聽話的後果

就等著吃鱉吧

 

所以我知道

我在不努力

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所以我知道.....................

自己其實敗給自己

輸了沒關係

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站起來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70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早安 起司蛋餅
此分類上一篇:臉書跟無名TIME TO SAY GOODBY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