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22:35:36| 人氣1,3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水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果找到電鍋鍋子了

沒想到剛剛好

沒想到已經一個禮拜了

明天開始GOGO LUCKY DAY了

但是不可以當長鼻子說謊喔

 

 

 

明天準備把東西寄回去

希望自己什麼事情都可以做的到喔

大家其實都對我還不錯

不管是從前我自己多愛賣弄自己

不管是現在多喜歡埋怨過去跟身邊的人

我想這都不是最好的選擇

好好的充實自己跟珍惜身邊的人

會比較重要吧

是不是這樣呢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回溫了

我覺得這樣很好

冬天太折磨人了

應該不會再喜歡冬天了

家樂福的憤怒鳥

可以到四月

到時候我ㄧ定要收集到 OMG

 

耶耶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31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療傷系 |
此分類下一篇:臉書跟無名TIME TO SAY GOODBYE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南亞洲天氣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