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1 15:10:06| 人氣4,8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惰蟲的保養祕訣傳授中!

 

美麗的王道從小做起,不等到老了才保養喔。

我最簡單的保養招式

就是每個女生都知道的敷臉

敷臉真的有不同的效果

像是現在推出這種情況要敷的臉

卡通面膜名牌面膜便宜面膜

只要你挑對就會有一張可愛臉頰





前陣子新流行的掛耳面膜

非常方便可以做任何事情一邊敷面膜

這下子說沒時間敷面膜的就沒有理由了吧

首先我先來推薦一些面膜給大家

臉部保養



SOPHIE MONK

掛耳面膜敷臉之後臉都水汪汪的




再來是森田面膜

敷起來效果最好的就是臉瞬間白了一倍





平價藥妝店的玫瑰面膜

敷完膚色肌色很紅潤有氣色




這個是認識的朋友開的小公司的

一種植物的面膜精華液很多

感覺瞬間紋路都不見了

(對這個牌子有興趣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因為市面上買不到的)

 










這就是平常很愛敷面膜的我

給大家看看我素顏跟敷完面膜化妝的美照



化妝近看是不是也美的泡泡




遠看也是可愛的模樣





素顏也是很有精神

所以女孩們不可以偷懶喔

接下來我要推薦我的其他保養觀念

 

 

足部保養

先從腳說起

就是要刮腳皮然後抹完乳液之後

穿上毛料超厚襪子睡覺一整天

隔天起床就是美美的雙腳

 

嘴唇保養

嘴皮可以用牙刷刷

這招是跟林依晨學的

這樣就不會擦口紅的時候嘴巴脫皮

還有記得要先擦護唇膏在擦口紅

 

頭皮保養

頭皮跟頭髮的保養可以洗女生用的落健喔

牙齒的健康可以平常多喝牛奶跟豆漿

最基本的配備就是乳液跟面膜喔

也是非常適合趕時間的上班族

跟懶惰蟲小女孩大女孩喔

 

保養品推薦

這樣就可以每天都是美麗的一天了喔

經過我的調查

我可以建議大家用

品木宣言的保養品

幾乎朋友間的名調都是大受好評的喔

雖然我自己沒用過但是我也打算自己買了

還有粉底聽說嬌蘭或是KATE也不錯喔

香水可以用KENZO或是蘭寇的喔

名牌了話可以用ADIDA跟BURBERRY喔

 

精油保養

平常茶樹精油跟一些精油

都可以讓自己身體內外非常舒適

除此之外自己跟別人都聞的到舒服的味道喔

我都用花蝴蝶口味的精油

 

指甲基本的保養

口碑很好的可以用老爺爺蜜蜂的牌子喔

 

眼睛保養

眼睛的保養要多吃紅蘿蔔

可以去買紅蘿蔔煮

或是去外面買果汁的

或是桑甚可以買果醬或是果汁

現買的水果很貴但是也是買的到的

以前曾經有日本節目有人近視

天天吃珍貴的純天然藍莓

結果吃久了近視居然好了

所以藍梅也是非常好的喔

 

 

喉嚨的保養

以前我們國中合唱團都喝

羅漢果跟彭大海

開嗓可以讓聲音甜美

讓你去KTV的時候不輸人

還有前幾天在全聯發現枇杷軟糖

吃起來涼涼的開嗓很棒的糖果

 

擊退黑眼圈

熬夜黑眼圈可以喝

火龍果鳳梨跟石蓮花鳳梨

對肝跟喉嚨也都非常好唷

 

 

 

總之保養是一門學問

有些女生問為什麼要保養呢?

因為這樣就可以北拋拋幼咪咪了

每天照鏡子都會有好心情了是不是

加油喔

女孩們共勉之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離譜的行徑出自於我的冒牌47公斤: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保養秘方」,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11-14 10:37:4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