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02:07:42| 人氣27,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的雜貨箱 say yo!



在我衣櫃被我媽丟出12袋家當以前
我是個富有的少女
我的百搭物品超多
還有很多小盒子會擺很多飾品
只是之後我都用不見都送給妹妹了
或者... 被我媽媽扔了

最起初我最常變化的就是我的髮箍
你看這個是我買的雪人聖誕節髮箍
這個xmas帶很有氣氛
平常雖然帶去街上一定會被笑是神經病
但是很可愛吧






再來我有很多帽子
有冬天的帽子跟夏天的帽子
冬天帶上這種比較老氣的帽子
雖然很像尼姑或是歐巴桑的款式
可是你看 帶在我頭上是不是很可愛呢







無意間逛街那時候看到的復古帽子
現在雜誌坊間可是非常流行的
下面搭個old school
就非常的可愛喔







還有這種50元項鍊
我就買了好多個
其中最特別的是貓頭鷹
夜鷹的款式都很酷
不覺得嗎?
這樣帶載脖子上
穿簡單的衣服
就可以顯得你可樣的模樣了





後來我還買了兔子耳朵髮箍
去外拍照相
是不是非常的有趣




還有墨鏡也是非常的重要品
非常的好搭
夏天素顏
或是夏天怕太陽
都可以帶出門
自己穿的亮麗一點
就可以搭亮麗的墨鏡
很靓妹吧





蝴蝶結也是很好搭的東西
很可愛的小物
不管你要別在包包
或是別在頭上衣服
都是可以加分的


































































既然我有這麼多小物
我來告訴大家什麼小物我最留戀最有意義
什麼小物很適合大家都要擁有就可以打扮不同的樣子

答案二
其實你只要擁有假髮
跟眼鏡就可以塑造出不同的樣子了
你看我這張假髮跟眼鏡






還有這張假髮跟眼鏡
是不是馬上就變一個人
不用擔心髮型要怎麼要變
直接買頂假髮跟眼鏡
就可以變出不同的樣子
所以真的是百搭 百搭









最留戀的就是這個
媽媽給我的任何東西
這個是我私奔在外
回家之後媽媽給我的戒指
是貓頭鷹
就代表著我

所以姊妹們
你有屬於你自己的百搭小物了嗎
珍惜它 並介紹他寫個小故事分享給大家

漂亮每一天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27,116)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PCHOME徵文得獎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吃吃看爸媽小時候的懷舊零食就是走復古的表現
此分類上一篇:翱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離譜的行徑出自於我的冒牌47公斤: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百搭飾品」,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5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10-17 16:54: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