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0 05:25:02| 人氣1,4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翱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在不斷的思索,每天都在沉溺於自己的潛意識,電視沒有暫停,他只是重播,就像我的生活一樣,每天上班打卡,工作不好就要聽男朋友的話把他辭掉,我尋尋覓覓,我祈求上天,上天給我一個健全的家庭跟貼心的愛人,我以前常常說:「好朋友就像一顆好蘋果。」現在這個日子光是靠人緣是不夠的,最重要是一個人要真實,一個人要有夢想,目標!而且要去做到。

 

我的夢想,幼稚園的時候希望自己是卡通人物,不管是一休和尚還是摩登家族,國小的時候希望自己可以當上天文學家,曾經有老師說我懶洋洋的天方夜譚很適合當科學家,國中的時候迷戀娜娜漫畫服裝打扮,想當個服裝設計師,高中的時候還在部落格自稱自己是個空姐,後來因為九一一賓拉登電影,覺得自己可能會墜機,所以打消念頭,高中後期到畢業到現在覺得,當個配音員或是專欄作家,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後來想想還是乖乖讀書,乖乖工作增加自己的社會經歷,當個辦公室女郎吧。

 

現在的我,十六十七歲就出來打工,高中讀了兩間,大學考差了沒去讀,推甄睡過頭,一付病厭厭的女孩樣子,嘴巴冒著菸味,手邊割捨了很多慾望,走在街上只要超過一百五十元的價位,我就嫌他貴,現在跟男朋友同居,端午節的時候還有回家吃粽子,目前準備要換工作,成天幻想自己是人氣人類,常常慾望把自己搞的非常混亂,不是失眠,就是多眠,看著恐怖片,晚上就別想睡了,辦了亞太電信網內互打,才發現能天天跟我通電話號稱姊妹的傢伙,半個不剩。

 

然而我現在又希望什麼呢?

 

我希望我能有副業,要有副業之前當然要有正當的行業,跟每個女人的夢想一樣,有個愛他的男人,有個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爸爸常常告訴我要有一技之長,我國中學過瑜珈跟爵士鋼琴,高中還買了吉他,全部都落湯雞了,高中寫過學校校刊專欄,國中登過文章再那時候的青年書刊,還合唱團得名,資訊作文比賽全校第一名,結果代表學校比賽,卻又跌個狗吃屎。

 

我只能說我是個偽病態,從小日記裡面寫的都是對自己不滿足,小時後最在意的事情是我一頭短髮,醜!我一口黃牙,還是醜!跟很多少女時期朋友寫過交換日記,每天記載的都是語無倫次,像小時候睡前爸爸唸給我聽的童話故事一樣,什麼樣離奇的事情都會發生在我身上,穿新衣服會跌倒,打工會被騙錢,談起戀愛會被騙身,讀起書來像條蟲,但是雖然這樣,曾經有朋友說我就像夢幻美少女,感覺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很多花招,夢想很多。

 

的確,就說說我現在完成什麼夢想好了,今年二十歲,是的,我終於交到一個像樣的男朋友,我以前常說少女情懷終是夢,似乎那時候的少女都懷疑自己罹患了非常可憐的病,陳綺貞有首歌是這麼唱的:「別對我小心翼翼,別讓我看清你,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別勸我回心轉意,這不是廉價的愛情,看著我對我說真愛我。」

 

知道了吧?我站在人生的起跑點,雖然有些失落,雖然曾經失敗,但是我還是活著,我相信活著會遇到更多美好的事情,張開翅膀,展翅高飛。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多采多姿的人,多采多姿到可以代言可爾必思,因為吃素的關係,我甚至還幻想有昭一日可以當素食御飯團的代言人,很酷吧!我對於未來的期望,我希望我住在一個室內設計師設計的房間裡,我希望我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美食,聽起來貪婪了一些,不就是日圖三餐,夜圖一宿。

 

能不去在意別人的壞話,就能方為人上人,我告訴我自己要愛自己,愛惜自己的羽毛,珍惜現在,不要太過迷惘,只要一時迷惘,就快點拉回來自己,就算太依賴,有天也會發現,自給自足的力量往往勝過於你去期望太多,別人總都說,有夢最美,我最大最大的夢想就是健健康康,哪怕會不會中樂透都沒關係,因為我相信,夢想的精髓,就在於你有沒有樂在其中。



台長: 泉姐♥Lolly Tseng(野口小波)
人氣(1,4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CHOME徵文得獎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的雜貨箱 say yo!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離譜的行徑出自於我的冒牌47公斤: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我的人生夢想...」,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4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1-06-20 18:25: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