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9 23:05:5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作:新詩:無聊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聊檔案】

●錄自詩集《水草的賦格:卷 》●

大清早,鳥鳴聲被隔壁巴哈的音符捉住
一隻閹過的靴子躺在玄關啜泣
有人趁夜色朦朧把整包用過的衛生棉丟進我家後院
被吵醒的烏龜爬出水族箱吃土絲
遭茶水玷污的英漢字典發著脾氣
許多字彙要求政治庇護
變色蜥是陪審團成員

早報上頭刊載弊案最新內幕
雲雀揭發一宗政客的性醜聞
涉案軍官還押,法官裁定擇期再開偵查庭
老總又坐在馬桶上批公文
企劃書被同事撕下來包油條
會計部那隻老雞母臉上貼著面模
聽說上週被男友從火星丟回地球
飲水機流著黃黃的鼻涕
哪個王八羔子將假大便放進我午餐便當盒裡
短腿的經理兼差當午夜牛郎
他老兄的精蟲想必也發育不良
新來的祕書小姐喜歡在下午茶時段開黃腔
你們公司的報價肯定有問題
下午誰有空替我去繳違規罰鍰
你猜,小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

我在無聊的周末去結紮
回家後,女兒說她已經正式受洗
轉台轉台,最討厭八點檔的肥皂劇
兒子拿狗飼料餵金魚
媽的,誰把我的內褲拿去擦茶几
魚肚裡發現一封求救信
妻子說:死鬼,瓦斯快沒了



台長: 浪子遊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