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0 20:15:0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鳳鳴人做鳳鳴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02/20
上午的課都很無趣....
上到都快睡著...
下午要上技藝班...
感覺很期待...










到了樹人...
發現教的不是想要的...
居然是剪紙= =
我都傻了...










結果是我做最快...
第一個完成!!!!
噢!!!
老師還ㄘㄨㄚˋ到勒...
做風車真的很無聊...









要離開在門口等..
看到土城的剛好也要走...
我們再審視她們...
發現每個都很肥= =
我就說...
土城盛行放山雞
聽到的都笑了XDD
林佳瑩說:
放山雞都很肥!!!
聽到的都大笑了...









在車上聊天...
我問說:
男女生做愛時都再想什麼?!

他們說:不知道.
我就說:
男的想通 女的想開
((哇哈哈哈!!這句我發明的欸!!!
一講每個都笑了...









幹!!!今天真的很白痴=))

台長: 陌生人★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鳳鳴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03/26學校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