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14:12: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l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看了一点 101次求婚 很喜欢这首歌




你的好我从前怎么看不到
看不到总以为爱在天涯海角
回头却在你温柔里找到
渴望被你拥抱可以爱你多好
不明了你从来不说你累了
你累了也预留肩膀让我依靠
你的笑倒影了我的微笑
我会有多重要因为有你才知道
也许这101次错过的玩笑
只会遇到你温暖的怀抱
only one
only love
you a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么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现在只想听到你亲口再说一声好

不明了你从来不说你累了
你累了也预留肩膀让我依靠
你的笑倒影了我的微笑
我会有多重要因为有你才知道
究竟要转多少次那生命的转角
才感觉到爱情真的来到!
only one
only love
you are everything i care
把全世界放掉又有什么重要
only one
only love
you’re the only one i love
现在只想听到你亲口再说一声好




也许这101次错过的玩笑
只为遇到你温暖的怀抱

台長: 桃花P°P°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