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4 06:42:3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被安慰~因為總是自以為是的我~要自以為是的來承受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失敗......我又被自己的思緒給打敗了....徹徹底底的打敗......
又是過去...有著夢的過去...美好?!有趣?!快樂?!開心?!
有著夢的過去...在還沒成為ooo之前的過去~是這些形容詞所無法形容的!!
許多許多的疑問~就在夢開始龜裂之後...產生許許多多的疑問~
從何而來~無法得知...不過不會是空穴來風的..!!!
我曾經試著想過...想著~在你下個生日來臨前~能想出更美好的計畫...
使妳生日當天~更開心..更難忘..
可是在我還沒想到之前~我好像已經沒什麼機會~再太陽剛升起沒多久之後
送蛋糕到你眼前~用著睡眼惺忪的眼神~看著~好像很開心的你(在我眼中~你是開心的)...用著低沉的嗓音跟你說...生日快樂...匆匆的走了...因為我緊張~其實我比妳更緊張...就算有送過蛋糕~從來也沒這麼刻意吧!!!!
生日快來了~我已經不期待妳會做的妳一切...因為我怕我又觸景傷情...應該不是怕!!是能很肯定的跟你說~我會!!!!!
每次在有關於妳的地方~不論是我載妳經過的街道...一起到過的地方...一起呆過的房間..一起做過的事情~我都好難過好難過~難過到深深無法自拔~妳...知道嗎?
想著曾經~唱過的~一千年以後...老鼠愛大米...把你藏起來...還有....等等....
想著曾經~妳透過網路視訊對我比過的手勢~想起來..特別心痛..而且是椎心知痛!!
想著曾經~在這段時間~都有妳的陪伴...很開心...
想著曾經~妳輕聲細語的問我說....如果我不理你~妳會躲起來偷偷哭嗎
我笑著回答妳....我會躲在牆角哭...天地之大...好像連我躲在牆角的機會
都沒有了....
可是曾經終究是過去~所以才會被列為曾經...
所以~特別的不適應.........特別的難釋懷

想著後來~你說因為我而每天失眠..長了痘痘..買東西來緩和情緒
我內疚到說不出話來了!!
想到後來~你說因為我壓力大~喘不過氣.....
我看著簡訊~心都碎了...
想到後來~妳嘲笑著我...小氣鬼+愛哭鬼+溝通不良的XX....
我看了~痛!!!大概要用比痛超過千千萬萬倍的形容詞來形容的還痛

失眠的滋味是不好受的...真是抱歉...讓你在之前那段時間~每天失眠....
或許是老天給我報應吧...所以換我每天失眠....
很多事情~很想給別人知道~
因為我說過~說出來或許比較好一點....
不過我不想在給其餘人知道...知道這個歷史~這個夢...
成為過去的事情~應該沒這個必要~
所以我默默的....默默的...自以為沒人知道的....承受...

妳有看到嗎....希望你有看到!!!可是我只希望你看到....
也希望妳好好的~尋找你要的...自由...快樂...和妳的夢想!!
妳就當作是瀏覽別人日記...假如你有看到..的話...

好想好想直接拿給你看....因為這是我的秘密
藏在心底~根本沒人知道的秘密...
也很希望~我的夢~可以別那ㄇ早破碎...只是單純希望...他別那ㄇ早破碎...
早到一切讓我出乎意料...連~~~挽回的力氣..勇氣都沒有....
很多朋友都說~幹嘛不講清楚...我也問自己~講清楚有用嗎?
更何況妳連機會也不給我....給我知道這一切的原因...
而且我也沒有勇氣~用正常的心態去....去面對妳...

前幾天我在想...難道這是你要給我的生日禮物....而用這些招是來片我..?
不過後來想想~好像不大可能了耶!!!沒有一個人會那麼厲害...那麼大費周章~
那麼的殘忍~那麼的若無其事~從一開始的WORD...到MAIL...到網記..到..現實生活中的感覺..互動..和無情....
天真無邪幼稚無趣自以為是的小氣鬼+愛哭鬼+溝通不良的我~
果真是天真無邪幼稚無趣自以為是的小氣鬼+愛哭鬼+溝通不良的我~
唉~老天爺真是開了我大玩笑......
雖然安排了很多的美女在我身邊...卻又偏偏製造出一種叫做"日久生情"的妖精
來破壞我這美好的一切...


曾經~往往都是歷史~
歷史終究會被人遺忘~~
可是在遺忘的令一個地方~
會有一個地方~特別為歷史記載~
就像妳對我~就算已經成為過去~~
而且~時間就算沖淡了一切一切~~~
心裡~還是永遠會有一個地方是屬於妳~
屬於記載著妳的歷史~在心理的某個角落....
p.s.哎呀~胡說八道~亂亂打一通~只是單純想發洩...發洩睡不著的心情....
如果你看到會難過...是我的文筆太好..太感動..還是妳心裡一就有個位子..
是留給我的....如果是~請跟我說一下好嗎...我會開心點~至少我會開心點!!
不過............如果你看了會難過...我還是希望妳別看!!因為我不想在讓你難過了~>Q<

台長: ≧老弘弘的勒≦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