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5 20:00:00|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上管理…甚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過每一天


不管是讚美或批評部屬,
好主管必須把握的原則都是「直接」;
更重要、卻也更困難的是,要讓部屬願意直接挑戰主管。
我想…這個時候"溝通"就很重要…
主管需要再加強"傾聽",
我相信人性都會有缺失…職場也會是一很棒的修行道場,
此時此刻,正是主管或個人拋棄"成見"
或對事件的"主觀"看法的時候,

反而要鼓勵部屬或一起工作的人,
說出他們對人對事的看法,
這樣才會有效的改善和改變職場環境!
更能夠提昇效率!
整個職場的氛圍也會變得更棒!

"向上管理"…是一個很有趣的方式,好比子女對父母的管理也是一樣…
從另外一個方式來看…是"父母"
自己本身發現子女的許多方面在跟父母唱反調,是為人父母本身的"自我發現",
進而自己或夫妻從討論孩孩子的教育方式、方法逐一建構出一個有效是大家都可以相容的方式。

這一套方法適用於任何層面如家庭、
朋友圈、一般聚會場所等。

我也知道不同的場所會有不同輕鬆的角度…
或有些人並無法瞭解或適應…
我也明白個人的自我保護是必然的…

所以,用心"傾聽"就變得格外重要的了!
當然,8面玲瓏的領導者甚是受人歡迎,
人緣變得極好…我想…

低調會是最好的作為!
不管這一套用在哪方面都可以獲得很好很正面的成效。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改變習慣是最好的鍛練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最嫚妙的風景---淡定與從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