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9 18:00:00| 人氣1,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說公平不公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心過每一天



靜思語236:
「對別人不要計較,對自己要好好檢討。」

不管從事業務、學生、家庭主婦…任何行業都是一樣的,

不需去抱怨別人少做了什麼,

別人得到的多而自己得到的少?

感謝對方吧!

他是來成就您的,事出必有原因,

事情絕對不會平白無故就讓你遇上。

老天總愛找不喜歡的人讓你來面對,

老天總愛找些麻煩和困擾來讓你面對,

別抱怨公平不公平…
那是自己修練得不夠…


我常對人說:所有的安排都會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話說我的同事有點小機車,每每到了月初就會想要跟同事們換班…
換成對她方便有利的班別…真的很不想幫她,
殊不知自己的行為會造成別人的不方便!

說著說著,又來到我桌前指著行事曆白板,指了個日期,
其實真的很不想跟她換,後來又想想,家庭主婦難免要照顧家庭子女,
真的也有她不方便的地方…也罷,就成全她吧!

隔了個日子就是尾牙宴了,真的好巧,也沒想到,我想排休假,
隔一日原是我的值班日,就因為被她更換了,卻得了個方便!

真的!

後來我想了想,所有的安排都會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看在其它人的眼裡,好像我處處處都好講話…
因為我知道她的處境也就給了她方便,管別人怎麼說就由別人說去。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1,7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累了!就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此分類上一篇:孩子不是父母的資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