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30 15:00:00| 人氣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錢能解決的事都是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我作了一些修正,
只是作了一些調整,
心性的調整…
若是以前,定會認為「能用錢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

能用「錢」解決…意謂著這事情是個麻煩,是困擾,是阻礙。

事情是這樣的:
前面是買賣雙方個持已見,各有各的立場,誰都不願意再讓一點,

後面是與我合作這個案件的partner,<不到2000元的費用>

我猜想partner是不會同我一人一半把這事情處理掉的,

心裡底定「不需要太計較了」我自己來把它搞定吧!
作了最壞的打算就是自己支付這筆費用。
因為我不想讓它困擾我太久…
看起來是自己的耐性不足,想想…
何必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呢?
好吧!
既然最壞的打算都有了,就來試好試這個吧!…來個逆勢操作!

走到partner桌前,我說:「大哥,要不然我們就一人一半把這事情搞定了!」
大哥回說:「要付你自己付,我又沒有賺他多少錢,一個大老闆才1~2千元就計較那麼多!」
我:「對呀!當老闆的怎麼這樣,難怪會那麼的有錢,好啦,再問問他的意思啦!」

表明了買主的想法也請他代為轉達…

約過10鐘,那位老闆願意以一人一半的方式把事情結束掉…我聽了好開心,

事情正往好的方向發展…

我心裡有個結論:當事情發生時用心思考可以解決的方式,

作了最壞的打算後,再作最後的努力…













!!!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說…
此分類上一篇:今夜哪裡有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