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14:58:08| 人氣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力充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節都過了,怎麼會沒什麼動力?

 


於是就跟同事一起搭檔,這就倒好,活力十足…衝!


我發現沒動力這一回事是我自己的問題,我必須解決與另外一位同事的關係,

如果我自己不去認真的看清楚並解決它,對我自己會產生一定程度的影響,

哈!是該輕鬆自在的面對才是,反正每天都要見面嘛!

就從每天見面的問候開始囉!

有時會討厭聽見她的聲音,有的時候會刻意的避開…

我想這不就是我自心的顯現嗎?…我不喜歡被漠視…在這裡沒有誰會漠視誰!

在這個職場環境是對等互相尊重的!

常對別人說要多愛自己一點,看來,我是一點都不愛自己!

原來…我內心是高傲的,不容許被拒絕的…就是很愛面子啦!

(電影經點的對白:在女人說不之前先說不!!! 哈哈哈,我以為我是誰呀!)

是的!我被這一句話框太久了!

是的!我可以更謙卑,更虛心些!

我本來就很棒,只是再低調些會更棒!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2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轉角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既來之則安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