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4:08:25|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呀愛的 如夢幻泡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男生與一個女生的故事:

  

 

序一:
對不起啦!讓你那麼的難過,我的心情也跟你一樣,因為你的細心
碰上我的粗心,最後讓我們都很傷心!
你知道嗎?

我從剛開始的欣賞你,慢慢的喜歡你,一直到今天我才發現,

我已經愛上你了,
我想一切都慢慢來吧!好嗎?
事情總算告一段落了,不要在想那麼多囉!

 

序二: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們真的能在一起的話,
我希望能有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房子,
有一點點的存款,偶而可以去旅行,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彼此互相照顧
(
尤其是在生病的時候)
我只想過平淡簡單沒有負擔的生活,
就跟我的同學一樣,這樣的生活,
這是我人生後半場的目標,我一定會加油努力的,
加油!

 

序三:
我不曉得感覺跟感受,是要用什麼東西來量?
它的程度是要多深?
多長?
還是多重?
請你不要每次都為了這個鬧情緒好嗎?

 

 

序四:
牽掛是對你的關心,是一種情感。
想念是對你的愛,是一種感覺。
老是在狀況外的我,從現在起會更用心的!加油!

 

就跟著自己的走吧!只要你感覺是快樂的,是能讓你動心的,
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一定支持你,重點是你每天過得開心就好!
加油!

 

序五:
傻丫頭要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滿滿的愛。
雖然她表達能力不夠好,
但是,這一回可是很用心的,
她是一位很容易就滿足的人,即便只享有一天的愛
她就很開心,
傻丫頭還是要謝謝你,讓她的視野變廣了!
她會慢慢的努力!

 

序六:
昨天真的很謝謝你,陪我過一天這麼棒的情人節,雖然不能每天見面
但每天都能聽你的聲音,收到你的關心、加油的訊息,
它開始讓我有幸福、安定的感覺烈火謝謝你!情人節快樂!

 

我好感動喔!
我一定會把身體調養得更好!
你不要一個人辛苦的工作,
兩個人一起的力量才會大。
讓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序七:
現在有很多的目標等著你去一一完成它們,就如同你說的因果
假設我也在你的目標設定內,請幫我安排在最後面好嗎?(我堅持)
就讓我們慢慢的築夢吧!
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我一定會支持你的,就像你支持我一樣!
親愛的加油!

 

 

序八:
 
相同的事情,發生了好幾回,這是在考驗我們嗎?

~這些問題我們是不是應該一起來面對他,

 可是........那晚的對話,**你是一個很容易放棄的人
~~,的確是這樣,

既然不能繼續 ,

那就放棄吧!謝謝你的提醒!

 

序九:
對!我是感到很煩了!

昨天的談話之後,讓我更是害怕,像這樣的情形也發生過很多次,

我知道我說不過你……我們就先冷靜一下吧!

 

序十:
我不想救了!

救起來又能怎樣呢?

我也不曉得該再跟你說些什麼,但是…

我深深的感受到,我真正要的是什麼了…

我只想要有個穩定的生活,這些你能給我嗎?

這幾天,我跟父母討論過我們的事,

經過深思熟慮後,

我覺得,我們就不要再聮絡了,

我會尊重父母的意思,

由他們作主,在近日內找個能託付終身的人嫁了,

我們不要再耽誤彼此的時間,

因為,我們都不年輕了…

 

 

愛戀物語最甜美,好聽又不會跳針,讚嘆它的美好…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催眠自己,我們之間的問題不是問題
此分類上一篇:有條件的愛,不會長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