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11:22:09|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心投入,激發熱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需要再怪東怪西的,事情本來就是清清楚楚的,

 

事實就是實,就是有才敢大聲!

 

店長找我聊聊,我知道問題點在什麼地方,可是那些都不是理由,

 

因為在他人看起來只是一個莫名的藉口而已…

 

只是苦笑著並一再的點頭說,我不會讓您失望,

 

也要為自己爭一口氣! 我不喜歡被別人看扁!

 

要讓自己有裡子也要有面子! (裡子就是錢囉!)

 

坦白講,我也玩了一年了,也玩夠了!

 

該是專心在工作上才是!

 

全心投入,激發自我熱情!

 

這一段時間來,我不是沒有在自我反省,我的自我發現是:

 

「常常我受制於自己的想法,就是制約吧!」

 

我要改變自我的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反其道而行。

 

越是不想動就越找事情讓自己動,比方說:

 

  去跑一跑運動一下,搞不好只是自己的身體累積太多的負能量了!

 

汗流一流,再洗個舒服的澡,哇!真是棒透了!

 

  只要內心的惡魔出現…負面的情緒,負面的內心對話…

 

就要立即給予斷除,告訴自己:

 

我可以克服,

 

我可以辦到!

 

我一定可以戰勝自己!

 

接下來:就是走出去。(去執行!)

 

  晚上回到家就想好好的放鬆自己,我坦承我們的工作時間長,

 

壓力也大,回到家想好好的放鬆自己是必然的,可是方法有

 

很多種,也會有更好的方法,我要減少約朋友喝兩杯的習慣。

 

我可以打開電視看我喜歡的節目,或是寫寫東西,發表一下!

 

或者是看看書…或規劃明天的行程…

 

(我想這樣做的好處太多了!又可以維持體重。)

 

嗯!就醬!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情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給予就是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樂意一再的重複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