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4:02:09| 人氣8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時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仲夏某個夜裡與妳的對話,有頭無尾有一句沒一句的,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直覺妳手邊在忙著別的事情,

心裡沒空閒的想著別的事情…我想…就讓妳去忙妳覺得重要的事情吧!

 

我心裡想著,我們要久久才會見一次面,所以每一次的會面我都非常的珍惜!

當然,每天的說說話、聊聊天,說些內心的一些事情或是討論,對我而言都是

很棒的溝通,是妳我在想法、觀念上的溝通…這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而且我會

很重視這一個部份!

 

因為,妳我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成長背景,我們可以這樣開始,覺得

已經很不錯了,只是…要如何可以更好呢?

妳很忙,我可以體諒這一個部份,不可否認,長期以來妳都是這樣的,妳已經

習慣它()的存在,如果一不忙了或突然太空閒了,妳不曉得會怎樣?

是時候了,常聽妳說,妳的同學說妳需要作一些改變了,

作一個轉變將會讓妳與眾不同,而且是大大的不同!

 

當然,我是相信…真的是時候了!

轉變包含著外觀:衣著,儀態,內涵,氣質,對事情的敏銳度…等等,

一些可看見的跟看不見的,需要用心感受的!

我也相信,我的出現並不是為了要改變妳,而是要從妳的身上學習我所沒有的

部份,比方說:妳可以為了爭一口氣,讓自己考取了丙級的廚師執照!

這一點我就真心的佩服妳了!

 

雖然,妳是為此付出了很多,人也消瘦,全心全意去做妳最想要的,

而這一些在我看起來是多麼的捨不得,因為,這一些痕跡都刻劃在妳的臉上…

而妳口口聲聲說妳會愛自己…可是我是怎麼看也看不出妳是有多愛自己來著?

跟妳說話時,妳總喜歡顧左右而言它,從來不會用心去面對…

曾經問過妳:妳可曾用心栽種過一棵植物?用心的看見它生根、發芽?

何時冒新綠?妳可曾用心跟它對話?給它鼓勵跟讚美?

或許妳不相信,植物也聽得懂妳在跟它說些什麼!?

 

再怎麼說,妳都是最棒的!一直都是這樣,尤其是在我的心裡!

加油!我們都一直很努力著!一條長長遠遠的路,攜手前進!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8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感情兩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為愛而生

(悄悄話)
2011-06-23 12:4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