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2 15:49:08|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突然發現…用力的發現喔!
再過幾天就是一整個年度都沒有寫文章上來了…
週年慶…真的是週年慶了…
倒底還是自己反省一下好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獲得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我究竟成長了多少…?
原來…我也有…不能說的秘密…
它一直是放在我的底心
不知道是它困擾著我 還是我困擾著它?
是我緊抓著它不放
還是它抓住了我?
覺得…
不能也不喜歡這樣
我決定要擺脫這一切…紛擾我已久的事情
放眼這一年來…我是沒有得到很明顯的改善…我承認!
可是…我還要給自己多少的藉口呢?
還要放縱自己多久呢?(縱容…)
反省一
反省二
反省三



我要的是什麼…我怎麼會願意讓自己這樣下去…?
我要的是什麼… JUST DO IT !















台長: Sunrise鴻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靈饗宴 |
此分類下一篇:做孩子的心理醫生…讀後感
此分類上一篇:認清方才福至心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