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2 18:54:48| 人氣2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城 - 嫩模AD2女女摸胸玩上癮 羅彩玲狠斥:去拍愛情動作片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城 - 嫩模AD2女女摸胸玩上癮 羅彩玲狠斥:去拍愛情動作片 - 蝦丸~




寫真團體AD2以基尼和極短熱褲現身活動,再次出出招戳對方胸部。(圖/翻攝網路)



寫真團體AD2日前才在香港書展中大玩親親和摸胸,昨又以基尼和極短熱褲現身活動,再次出出招摸對方胸部,稱是為「驗明諾亞娛樂城正身」,證實上圍真材實料,引發熱議。同為寫真女星的羅彩玲認為她們過於激進,甚至語出「不如轉行拍動作片」,讓AD2回酸她似是假奶,更邀她互摸自清。

AD2由F奶吳婕妤(Aily)與E奶艾美琦(Amy)組成,剛出道就玩重鹹,自爆曾被灌酒掀衣拍裸照,還在公開場合數次互玩摸胸,引爆討論,女星羅彩玲更斥責:「她們的手法很激進,我覺得她們有點做cheap(低俗)了,她們這樣做,不如轉行拍動作片,免得浪費。」
女女團體AD2尺度重鹹,除了親親還玩互摸胸。(圖/翻攝網路)
▲▼女女團體AD2尺度重鹹,除了親親還玩互摸胸。(圖/翻攝網路) 
女女團體AD2尺度重鹹,除了親親還玩互摸胸。(圖/翻攝網路)
對此AD2展開反擊,指出羅彩玲胸硬,上圍驚人恐是手術所致,「不知為何如此硬,正常跳的話會動。」接著艾美琦便用手指按吳婕妤胸部說:「這樣才證明她是真胸。」一會又叫吳婕妤跳躍證明,示範胸前彈跳是「貨真價實」,還出言邀請羅彩玲同場對質、對「按」胸部。
羅彩玲連撇自己是假奶。(圖/翻攝網路)
▲羅彩玲連撇自己是假奶。(圖/翻攝網路) 

羅彩玲聲言寫真集銷量已達2000多本,連撇自己是假奶,「我一向的賣點是天然和健康性感,不怕被人講!」不甩AD2互摸邀請,她再次提出個人「建言」,「我真心建議她們拍動作片,我們類型不同,我不是這麼隨便摸來摸去。她們邀我互摸?我不會答應,我沒理由被不認識的人摸我私密地方。」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2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