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3 17:44:48| 人氣7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 - 方念華老公白天飯店趕攤 夜當車夫樂做妻奴 -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 - 方念華老公白天飯店趕攤 夜當車夫樂做妻奴 - 蝦丸~




方念華老公陳昀利獨自到艾美酒店,他上樓前不時回頭察看有無跟拍。特勤組攝



【特勤組、張瑞振╱台北報導】47歲的TVBS資深主播方念華與老公陳昀利結婚近20年,婚後幾經風雨,始終情比金堅,大前天《蘋果》拍到她與西裝熟男同桌晚餐,隔天又直擊陳昀利趕完飯店攤後開車直抵老婆公司,上演溫馨接送情,護送愛妻返回內湖愛巢。

日前《蘋果》直擊方念華托腮咬指與帥氣西裝男共吃晚餐,她事後澄清該男是她同學,昨有讀者爆料該男是某基因生技公司的執行長,與台大名醫上過方念華主持的《Focus全球新聞》,講解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的癌症預防基因定序;據查,他是科技諾亞娛樂賭城公司總經理寇景怡。 

主播避談婚姻狀況
前天下午,本報目擊陳昀利開車接1名男性友人到喜來登飯店享用下午茶,之後單獨前往寒舍艾美酒店,一待就是2個多小時,隨後他再開車前往TVBS,離去時隱約見到副駕多了1名女性身影,2人一起返回內湖的家。
前天記者問方念華,她「方老師」以中文夾雜英文「開講」,昨再問她老公為何去寒舍艾美酒店?她淡淡地說:「我覺得你們娛樂版真的可以適可而止啦!」她坦承老公前晚接她下班,記者關心她婚姻狀況,她這回沒撂英文,但嚴肅說:「我是公眾人物,但是我的家人真的不是,不管我先生有什麼情況,我覺得他都不應該很不合比例放大。」
她繼續說:「報紙銷量表示一種喜愛跟支持吧……,應該都有一些人性的成分,那我覺得不管我先生做什麼,在某種程度上都是私事,我是公眾人物,可是在我生命裡面跟生活周圍的人都不是公眾人物,我也不想滿足任何人的好奇。」.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7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