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9 20:29:03|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亞娛樂賭城 - 直擊 夫撂親友闖宅 于美人抱女兒尖叫 稚子何辜~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諾亞娛樂賭城 - 直擊 夫撂親友闖宅 于美人抱女兒尖叫 稚子何辜~蝦丸~




【綜合報導】夫妻惡鬥,兒女受害!電視主持人于美人婚變老公James(王維倫)昨下午突帶姊姊、表舅及表舅媽4人直闖慶城街于家拿東西,與于美人母女雙方人馬劍拔弩張,James表舅媽嗆于美人:「妳來奉茶,拜見一下!」雙方叫囂互嗆又錄音錄影之後都報警,于抱著12歲女兒Mina,兩人數度尖叫大哭,相關人等全進警局做筆錄。于美人再告夫家暴,婚姻更難復合。


于美人昨本在三立電視台錄《超級紅人榜》,稱聽到于母在電話中尖叫,立刻趕回家護母,她表示:「那個所謂表舅、表舅媽我都不認識,還上門來嗆我們,害Mina現在創傷很大,不僅威脅到我媽媽,還在這裡聚眾鬧事。」記者獲知消息也立刻趕往于家,全程目睹于美人與老公James雙方人馬火爆衝突。 


警員昨到于美人諾亞娛樂賭城家中協助處理,James的表舅林凱盈(左)幫他拿行李一起離去。
表舅媽嗆「來奉茶」
James昨帶3人返家要拿他及兒子衣物,James姊姊還帶盒鳳梨酥「釋出善意」,于美人則情緒失控喊:「這東西有毒,妳是魔鬼,不要過來,不要打我!」James姊姊接著說很愛于的兒女,于反嗆:「我兒子去上海念書半年,我求妳去看他,妳有去過一次嗎?現在還來欺負我女兒。」
于美人還表示不認識表舅媽,說:「妳是誰?我認識妳嗎?」表舅媽則回:「那來,妳坐好,妳來奉茶,拜見一下。」但後來于美人在警局前則對媒體說,表舅媽嗆:「妳過來跪下奉茶!」說法有些出入。 


控訴入侵
于美人昨在家門口落淚,控訴不明人士強闖她家。
于告家暴非法入侵
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更當警察和媒體面前互相錄影錄音存證,完全不在意家醜活生生上演,後來警察把James等人帶回警局做筆錄,于美人先行離席回三立錄影,其他人筆錄則到晚上10時多才結束。于美人昨告James家暴,其他人非法入侵。
James昨做完筆錄後表示,回去拿東西之前有問過于美人,為了怕節外生枝,他也請警察來見證,並沒有非法進入,他沒有預期會發生這種混亂局面,而且看到女兒驚恐尖叫也覺得很奇怪。 


夫收行李
James昨回到于家,拿走自己的鞋子等物品。
夫自嘲:像八點檔
James還自我解嘲:「有些人真的太入戲了,好像是八點檔。」被問及是否離婚及兒女監護權的問題,James說:「我們還在討論。」對於于美人要提告,他僅說:「我也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昨午夜James再度回到于美人所住的諾亞娛樂賭城大樓,但未能進入屋內。
于美人婚姻自3月27日開始出現裂痕鬧上警局後登上媒體版面,James日前已搬家在外居住,兒子Max則和姑姑住,一個家從此分裂,昨James說:「他們不讓我住在這裡,我只好搬出去。」于美人和James雖都表示努力挽救婚姻,但雙方昨激烈衝突,實在很難令人相信他們想復合。 



「驚世媳婦怎還演」
同行看于美人婚變也不禁嘆息,藝人李明依昨說:「《驚世媳婦》不是已經下檔很久嗎?怎麼還在演?希望夫婦不要再把事情擴大。」
藝人羅霈穎昨說:「我覺得夫妻之間關係只有2人坐下來談,外人都不要囉嗦,但既然已鬧成這樣,我是建議不要再在一起了。」
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姚淑文建議夫妻要靜下心來誠心面對,最好是借助「中立第三者」來協助。或走「訴訟」途徑,法官會引入「家庭協談」理性溝通。但于美人跟一般不一樣的是有「媒體機制」介入,會使孩子透過媒體報導去揣測父母雙方心情,更會承受著被同學過度關注的壓力。 

醫:衝擊小孩心靈
臺安醫院心身醫學科主任許正典表示,失和的夫妻,應學會「放下」非「放棄」。對于美人夫妻吵架時,小孩也在場,他認為這難免會對小孩心靈造成衝擊。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