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2 17:16:0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醃頭案/「信」騷寄精液 卓文萱:陳嫌不准我拍吻戲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嘉義醃頭案/「信」騷寄精液 卓文萱:陳嫌不准我拍吻戲 ~蝦丸~



卓文萱越南開唱 一連演唱17首歌曲,演唱會緊湊又精采,卓文萱2月28日晚間以熱情的歌聲


嘉義醃頭案/「信」騷寄精液卓文萱:陳嫌不准我拍吻戲 ~蝦丸~


嘉義醃頭案,日前爆出兇嫌「二哥」黃金俱樂部陳佳富寄裸照給電視台、藝人;歌手卓文萱上周六(3月30日)瀏覽新聞後,才驚覺自己就是「信」騷擾的受害者,她說,「兇嫌就是幾年前騷擾過自己的男子。」

卓文萱上周六在臉書(Facebook)表示,「今天看到醃頭案的兇嫌照片!嚇到我了!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因為他就是那個叫我愛妻,還寄沙龍照和精液衛生紙給我的變態!還來我的簽唱會,虎視眈眈的看著我露出猥瑣的笑容還握了我的手!」


卓文萱上周六驚覺「信」騷擾的男子就是嘉義醃頭案的嫌犯。.jpg


嘉義醃頭案/「信」騷寄精液卓文萱:陳嫌不准我拍吻戲 ~蝦丸~



卓文萱也說,「兇嫌寫信威脅我不準拍吻戲(因為他説他會生氣)!那時候實在是因為太害怕,所以我就有先去備案!黃金俱樂部這種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很慶幸我現在還好好的!…>_<…我希望大家都要小心注意安全!!」

據相關報導,卓文萱2007年推出專輯「幸福氧氣」時,開始受到陳佳富騷擾;陳不但多次前往卓文萱的簽唱會,還會爭取上台的機會,當面喊卓是「愛妻」,且要求握手;當年因為「信」騷擾的影響,卓文萱還在經紀公司陪同下赴警局備案,卓說,「兇嫌就是造成心理陰影的男子。」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