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3 07:25:59|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神州 - 妳讓我操得太爽!外遇男鹹濕對話全錄下 妻子不堪訴離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子神州 - 妳讓我操得太爽!外遇男鹹濕對話全錄下 妻子不堪訴離 ~蝦丸~

一名中年男子不時酗酒毆妻,甚至還外遇偷吃小三,男子某次拿妻子的手機,打電話與小三聊天,他疑似不諳操作誤按錄音鍵,結果當場將他與小三的鹹濕對話錄下,包括「妳讓我操得太爽」、「對啦,讓你操得很累很累」等,被妻子聽到後氣到訴請離婚。法官審理後認為妻子已身心重創,判決離婚。

這起男子外遇拿妻子手機和小三的鹹濕對話、天子神州妻子聽到後訴請離婚獲准的案件,發生在去年5月9日。家住彰化縣田中鎮一名50多歲的范姓男子,與陳姓妻子在1988年結婚,婚後育有2男1女。但2人婚後感情不睦,范男時常酒後動手毆妻,陳女儘管多次有離婚念頭,但顧慮孩子身心發展,仍選擇隱忍。

范男除了動手毆打妻子外,甚至還在外結識小三。去年5月9日,陳女因出門時忘了拿手機返家去拿,結果發現手機內有錄音,她按下之後聽到小三說「我今天睡得好飽!好爽!」、「讓你操得很累,我都沒有辦法睡覺」、范男回說「真的,妳讓我操得太爽!」內容盡是鹹濕的對話。

陳女聽後晴天霹靂,也對2人的婚姻徹底死心,於是向法院訴請離婚。審理期間范男未曾出庭,也沒提出任何書狀聲明,法官認為范男的行徑已讓妻子在這段婚姻中身心俱疲,夫妻情分早已消逝,已達到不堪同居虐待的情形,判准2人離婚。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