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5 01:00:0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子神州 - 男子殺死女友後辱屍 打電話催媒體怎還不來 ~蝦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子神州 - 男子殺死女友後辱屍 打電話催媒體怎還不來 ~蝦丸~



男子殺死女友後辱屍打電話催媒體怎還不來.jpg


有男子殺死女友並凌辱屍體後,還打電話給媒體,見媒體遲遲未到,還抱怨,怎麼還不來?  

後來,張嫌如願以償在記者的見證下到派出所自首,片刻的釋然後,他對自己的命運,兩眼茫然。大陸三秦都市報報導,12日,這名男子在警方押解下,很配合地走向警車。警察則是拿著他交出的那一把折疊刀天子神州。一個多小時前,他就是用這把刀,殺死了自己心儀的女孩。

當天,陝西電視台的新聞熱線接到了一位男子電話。他說︰我殺人了,我是張某某。我殺人了。我想去自首。

未料,電視台以為他再惡作劇,未予理會,他又打了第二次,並強調自己剛也已報警。電視台才驚覺,原來男子所言不假。

張嫌向警方供稱,之前女友說,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想修復兩人關係的他,當天將女友從上班處帶到自己的出租屋,兩人再次發生爭吵。張嫌竟想以發生關係來修補,女友生氣地說,不可能,不然你就殺了我。張嫌說,「她一邊說一邊還把衣服翻了起來。我有點激動,一刀就扎下去了」。

張嫌殺人後,選擇了透過媒體向警方自首。一位從事刑偵工作多年的資深警察向當地媒體分析,張嫌希望用這種高調的行為博得社會的同情,讓自己的罪行有一個推脫。他在冷靜後,還想活下去,但受害的女子卻已見不到明天的太陽。






台長: 諾亞娛樂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