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16 03:39:23| 人氣3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歲月讓我們在分開的這些年,

各自變成了不一樣的人。

我覺得,我比當年好,也更懂得如何愛人。

在我眼裡,你很好。

所以鏡頭總是對焦著你。

因為你在哪裡,

我的視綫便跟隨你到那裡。

漸漸的,我發現你變成了我不愛的人了。

我以為你變得更好,

會更愛我。

但我想,我期待太多,才會失望這麼多。

 

我一直貪圖你的寵愛。

要在乎我,遠勝任何人、遠勝物質權力與金錢。

你沒做到,

也沒做好。

看著你寫的約法三章,格外諷刺。

出差經過你的城市,

我依然很想你,

仍然會哭紅了眼睛,

這很難克服。

但我沒辦法再回頭,

沒辦法衝下高鐵,

這一年半,你雖給我美好,卻給我更多傷害。

我不想讓一生的愛就這樣被現在的你消滅,

只好保留回憶,

讓你在我的想像裡,讓愛延續。

在我的回憶裡,

你仍會是那個永遠保護我、寵愛我,

時時將我擁入懷中的北鼻。

每首歌都讓我想起你,

每個節日也讓我想起你,

每個週五夜也會想起你,

每個熟悉的街景也讓我想起你,

你就是這樣,

無所不在。

既不能在一起,

卻也無法忘記你。

美好與痛苦並存的回憶,

讓它年年上演。

107年某一篇七夕情人節,

我寫我們甜到炸,

那篇文章隱約預言到,

我們將會分手,

在你痊癒之時。

因為我對你而言,就是個共患難的對象而已

一語成讖

情人節快樂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3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小丑】
此分類上一篇:【不原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