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1-15 12:05:19|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們復合之後,
第二次來到你的家。

北鼻掛心著我,
不得已的去上班,
而我就在充滿你氣味的房子裡遊走,
我的寶貝,我好想你。


我親愛的北鼻,
我總是考驗你對我的愛,
但這源自我的不安感。

我總是要你承諾你愛我,
要你證明你最愛我,
你大概覺得很累又很煩,
我老是哭,
你老是生氣。



甚至,你說這個新聞台該停了。
因為我都上來抱怨你XDDDD


傻瓜嗎? 
是你說,叫我不要憋在心裡,
我開心不開心,你是看得出來的,
其實有時我只是想要你多說一句我愛你
多親一下多抱一下
哄著我說:「我答應妳,能讓妳開心安心的事,我都答應妳。」


但我的北鼻永遠心裡有一套自己的天秤與盤算,
我看不懂,也不想懂,這部份的現實。

北鼻,
我愛你,
這句話,不是說說而已。
我把心跟全部給了你,
當然會要求你也要給予我,你所有的全部。


我就是一個如此貪心的人,
貪戀著你,與你全部的愛,你的一切。


我們比很多人要幸運了,
繞了這麼大的圈子,
我們都回到了彼此身邊,
珍惜眼下的幸福,
迫不及待想追回這段空白的日子。
起碼,我是如此。


我愛你,
謝謝你在百忙之餘,
也一直擔憂在家閒閒沒事的我,
傻瓜,
我才擔心你呢。


對我而言,愛情就是這樣吧,
心裡頭記掛著對方,
總想替對方承擔不好的部份,
給予你最好的一切,
寵愛你,把你放在手心珍惜。

對不起,
如果有時我悶悶不樂,
希望北鼻多點耐心哄我,
我有時真的不是要你去執行什麼,
我只是要你最寵愛我,給我承諾,
讓我安心而已。

有點倦了,
想捲進有你氣味的棉被裡,
我會乖乖待在家裡,
看點書,上個網,
等你歸來。

等你進家門,
給你一個擁抱及一個吻,
抱抱你,消除你一身疲憊,
親親你,讓你充滿活力,
我們再一起小手牽牽去吃飯。

等我再熟悉這裡一點,
再幫你張羅早、晚餐。

愛你,
我很想你,
謝謝你,
我會用愛回報你付出的一切。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及格】
此分類上一篇:【親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