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16 17:07:14|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效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身體的不舒服+心理上的壓力,

生理痛、胃痛齊發作。

一熬到五點就準時下班回去躺著。

但我的北鼻依然在公司忙碌。

我覺得很心疼,但卻又幫不上忙。

 

在我跟北鼻說我胃不舒服後,

明明才剛開完會準備要加班的北鼻問:
「如果現在立刻來找我,我會好一點嗎?」

 

整顆心在聽到這句話後暖了起來。
再多的不舒服也痊癒,
原來,你不只是我的小王子,
也是我的所有痛痛的解藥。

 

北鼻,我知道你在忙,

我不會讓你雙城忙碌,

但我知道你有把我放在心上,擔憂著。

這樣就夠了,真的。

 

這幾天,還有上個月的這幾天,

我們才在吵架,

7/14那天,明明你才剛帶我去了車埕跟竹崎,

7/15你離開我這回到你城市,

你說你想靜靜,然後...提了分手。

 

加深了我的心理不安陰影面積...

昨天就是8/15

整個人就胃痛起來。

很害怕你LINE上訊息又丟來分手的話。

 

 

但是,你沒有。

你耐心的哄我,

明明很忙也說會來看我,

我真的很謝謝你,

很愛很愛你。

 

其實,我只要北鼻把我放在心上,

把我捧在手心裡哄著寵著,

我就可以很乖很聽話的在遙遠等候。

 

真的很想念你,

每天每天都想你,

 

在你回來之前,時不時,都會想起你。

在你回來之後,未曾間斷對你的想念。

 

謝謝你,

我的小王子,

重返還在地球的我身邊。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大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