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4 01:35:28|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ich wa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如其來的連絡,讓我多日難入眠。

你本來只是我的回憶,
沒想到你又出現在我真實生命的軌跡。


我捨不得就這樣轉頭放你遠去,
但我卻沒勇氣往前一步拉住你。


但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
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對嗎? 對吧?


我不知道該怎麼留下你。
該不該留住你。


我們都明白,
沒有時間浪費了。
所以你說,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多年以後你才出現?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怎麼做,才能讓一切畫下圓滿句點?
拉住你,我們能回到以前的幸福嗎?
我們能找回彼此的初心嗎?
我們該拉著對方不放嗎?

我猶豫著,
是因為還愛著。


Deer

台長: 茶兒小鹿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鹿 |
此分類下一篇:【三生三世】
此分類上一篇:【又打開了,這神祕的潘朵拉回憶之盒】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