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3 22:29:5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一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在雨中哼起那首歌
一向不喜歡下雨的
流著好像是雨的淚
今天....
又是一陣滂沱大雨
打在隔著雨衣身上
是很痛很痛的感覺
突然間莫名想起你

想起一個人好像很容易
不知是因為懷念或關心
想起一個人的方式很多
一起做看聽說過的事情
皆勾起所有想你的念頭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
一樣也會看到某件事時想我
一樣也會做某些事時想起我
一樣也會說某些話時想到我
一樣也會聽到某件事時想我

最想知道的應該是
你是不是也會想我

想一個人似乎挺好玩的
知道一個人想你更有趣

我會告訴你我想你因為我會常常想到你
你要告訴我你想我因為我希望你常想我

不過更好笑的是
你不告訴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在想你怎麼沒告訴我你想我時
就表示我在想你了
所以我知道你不說是為了讓我更想你
而你會想到讓我更想你
那就表示你有想到我了

我想這就是想一個人吧....

(p.s. 呵..事情似乎永遠都有好多面
該怎麼想是自己去決定的喲!!)


台長: 4SHU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