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06:21:00|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碗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巧克力四個月大時,幫他買了飼料架.基於巧克力麻的童心未泯~選擇這個塑膠制作,骨頭造型的碗架.巧克力吃飯方便多了.

看巧克力吃飯飼料很好吃的樣子.他吃飯我沒煩惱過.吃的津津有味,一粒飼料掉出來一定馬上檢起來吃,完全不浪費(可是他不是金牛座的ㄚ ^^).吃完飯,還順便把碗舔乾淨,好像吃不飽.

兩個碗,其中一個都保持一定的水量讓他喝.另一個碗是淨空.偶而會看到巧克力跑去把頭埋在碗裡舔著碗,這也太讒了吧?飼料真有那麼好吃嗎?激起我的好奇心~那我也來試吃好了.哇~~~硬梆梆,味道實在不好,口感很差耶!聞味道還好,一試吃就很$%*&@#%^

平時,我會加一些Oral Care (liquid)- Fresh Breath Reduced Plaque & Tartar 在水中 & 每晚睡前給巧克力一支綠潔牙骨防止口臭.因為我沒有讓巧克力養成天天刷牙的好習慣.所以,已經安排要去醫院洗牙.把牙齒顧好,可以長壽一點.

** 麻麻: 巧克力~你慢慢來,麻麻不會跟你搶著吃啦!

台長: 巧克力麻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