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3 15:50: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髮·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定決心
把之前長長卷卷的頭髮剪掉了





他們說 失戀的人總是愛剪短頭髮
然後我突然就想道了梁泳琪的歌

我已剪斷我的發 間斷了牽挂 剪斷一絲不被愛的分叉......


確實還蠻適合唱給那些剛剛受過傷害的人
除了傷感
還是傷感...





















可是傷感都是他們的
我什麽也沒有!

朱自清爺爺還真是偉大
創造出如此讓人佩服的句子
連模仿都輕而易舉
西西 ..















夏天悄悄然地來 高考急匆匆地過


我想現在唯一讓我有所牽挂的
應該就是那遙遠的大學天堂吧!




希望有短髮陪伴的夏天
有個好心情 ! 有個好運氣!

台長: 夏小浅"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